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15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凌晨四点五十,本丸内万籁俱寂。天边的墨色被晕开了些,依稀可见几颗星挂在天幕间,一晃一晃的闪着。
秒针围绕着分针旋转,指向“12”时齿轮相互咬合声音清脆,指针与刻线重叠的严丝合缝。
然后闹钟响了,婶从被子堆中蹦起来冲出去摇铃,彻底打破了这份宁静。

半小时之后——
“主公大人又…又把时间记错了啊?”五虎退一手抱着小老虎,另一只空出的手揉着眼睛,一副没睡够的样子,小老虎们也跟着打哈欠。
“啊啦~主上又把时间记错了,回去补觉啦~”清光的手搭在了安定肩膀上,揽过安定往回走。
“阿路基,您要不要考虑换个闹钟?”长谷部皱着眉头思索,毕竟最近的几次活动不管是战扩还是挖地甚至是限锻都少有几次没被记错时间的。
“不,不用了,我觉得我大概是长了个一个假脑子…”婶默默捂住了脸。

“大将”,近侍推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正色到,“您可以把‘大概’去掉。”
“药总qaqqq”
“行啦大将,赶紧回去补觉吧,不然要秃了”,药研揉揉一脸悲伤生无可恋的婶眨眨眼,“药研藤四郎这里的话可以提供安神汤哦~”
“要膝枕!”
“大将,不要得寸进尺啊”,被圈进了一个怀抱,入鼻尽是淡淡草药味道,“下次活动别设闹钟了,我叫您?”
婶于是在那个沾满了草药味的怀抱中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

从此本丸的付丧神们终于与像是这样被莫名其妙叫醒的无妄之灾说了再见。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今天的婶依旧长了个假脑子,不,是根本没长脑子(正色)。

————————————————————

tips:
日常花样记错活动时间
觉得自己大(ken)概(ding)没救了_(:з」∠)_

以及新开了一个坑www
对的
就是之前说药总极化就填坑的那个
也是准备发才意识到忘了写食用说明的那个
可以去看看嗷~求留言【buni
真•自家本丸
难过的趴在地上哭
【想要药总抱抱结果药总给了个白眼QAQ】

评论(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